博客來精選推薦就算被討厭,也要勇敢說NO:62個保護自己、不尷尬、不招怨的說「不」技巧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就算被討厭,也要勇敢說NO:62個保護自己、不尷尬、不招怨的說「不」技巧





就算被討厭,也要勇敢說NO:62個保護自己、不尷尬、不招怨的說「不」技巧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這陣子因為老人小孩跟孕婦的事~

我整個人都忙得團團轉~~@_@

可是真要說我也沒辦法一直跑診所醫院

當下就真的覺得有必備的家醫常識很重要~

至少都可以做些保健或即時處理

所以這次跟大家推薦這本書↓↓↓

就算被討厭,也要勇敢說NO:62個保護自己、不尷尬、不招怨的說「不」技巧

如果你家也是有這類情況要應對的話~

這本書的介紹跟方式相當好上手噢!

務必嘗試看看唷! 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就算被討厭,也要勇敢說NO:62個保護自己、不尷尬、不招怨的說「不」技巧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不拒絕,你就等著看自己受傷!

62個保護自己、不尷尬、不招怨的說「不」技巧


拒絕別人,真的好難!但不拒絕,只能看著自己受傷!

拋開罪惡感,善用62個操作簡易、效力強大的拒絕術,讓你以自信、從容的態度拒絕別人請託,不再苦吞委屈!

再也不必心裡「OH NO!」嘴上「OH YES!」了!說出「NO」,做回你自己!

別讓不好意思害了你

你是不是經常為了別人的請託而讓自己吃盡苦頭,並掉入這些困擾:

?總是掉入「濫好人模式」:把別人的請託擺在第一位,有求必應的滿足對方,以至於經常耽誤自己的事情、花掉不必要的錢和時間,甚至打亂自己的生活。

?總是掉入「不傷和氣模式」:為了不傷和氣,你甚至會忍受別人的無理要求,但你的內心卻非常不情願這麼做,而且痛苦不堪??

?總是掉入「自己受傷的模式」:費盡心思付出之後,仍然無法符合請託者的期待,傷了感情、壞了關係,還招來抱怨,讓你有苦難言。

戰勝「不好意思」的心魔,就戰勝「不敢拒絕」的心態。

本書幫你重建全新自信,懂得站在「先照顧自己的需要」的立場,勇於拒絕別人的不合理要求,不再讓別人把你的協助視為理所當然,不再委曲求全,並找回你自己的生活態度。

高CP值的5大拒絕準則

與其委屈到得內傷,不如誠實說「不」!

專為心軟、善良、不懂如何說「不」的人,量身打造的5大面向、62個祕訣,教你從容拒絕別人!

?【第三者拒絕法】 借力使力,對請託者提供第二個社經地位或能力比你更好的人,並趁他陷入猶豫、擺盪之際,順勢改變他的想法。

?【心理距離拒絕法】 製造兩人之間的「冰冷心理距離」,澆熄對方的熱情與糾纏,讓對方識相的選擇默默退縮,並不會因此對你心生排斥。

?【奉承式拒絕法】 讓請託者感覺你站在他的立場替他著想,並慶幸你拒絕了他。你們的關係不但不會因此遭到破壞,還會在你說「不」的瞬間,被更進一步的強化。

?【肢體語言拒絕法】 只要透過態度或肢體動作,你不必開口說話,便能在不傷害彼此感情的情況下,讓對方察覺你的拒絕態度,進而放棄對你的請求。

?【小道具拒絕法】 小小道具卻有大大的侵犯能力,能代替你攻占對方的空間領域,強大你的權勢地位,使對方因焦慮不安而放棄請託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風向球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4/1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就算被討厭,也要勇敢說NO:62個保護自己、不尷尬、不招怨的說「不」技巧





arrow
arrow

    reevesee406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