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精選推薦智慧居家【附範例光碟】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智慧居家【附範例光碟】





智慧居家【附範例光碟】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智慧居家【附範例光碟】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智慧居家【附範例光碟】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Scratch2.0競賽主題程式設計含各縣市比賽分析 - 附贈250分鐘影音教學 - 最新版







Linux Shell程式設計實力養成:225個實務關鍵技巧徹底詳解(附DVD)(第二版)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針對最新版【智慧居家】課程綱要設計編寫,本書採用「KTM-666智慧居家開發平台」,帶領讀者學習用Arduino IDE充分發揮創意空間,是一本讓教者輕鬆、學者愉快的教材。

全書共10章,其中第一章介紹設計環境,包括硬體與軟體。在硬體設計環境方面,採用「KTM-666智慧居家開發平台」,其中的控制核心採用Arduino Mega 2560板與ESP-8266模組,可在同一個軟體開發環境下 (Arduino IDE) 進行控制軟體/韌體的開發,讓新手上路更順暢;在軟體設計環境方面,採用易學易用的Arduino IDE。

第二章到第七章依序講述依序門禁安全監控、居家安全監控、空氣品質監控、溫濕度監控、光線監控、電流與水位監控等居家生活常應用的各式感測器與裝置。

第八章到第十章將無線裝置與感測器結合,依序講述紅外線遙控、藍牙監控與WiFi監控,每個無線裝置都有一大堆實用範例,而藍牙模組與WiFi模組之應用,都提供超優質之APP。

本書將重心放在程式區塊功能的認知,讓學生知道哪一個區塊是什麼功能,讓學生動腦筋去想怎麼改就有什麼改變與效果,在極短的時間內得到回饋,提高學習興趣並快速建立成就感。書中範例多,不僅體現近年來暢行的開源(open source)精神,大幅提升教與學的效率。

隨書附贈光碟,內含程式、學習資料及PPT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新文京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11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智慧居家【附範例光碟】





arrow
arrow

    reevesee406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